,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视觉艺术学院举办“延伸与衍生:地域建筑室内设计研究”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9 17:38:17 阅读量:0

3月26日,著名设计师、室内艺术设计专家安勇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视觉艺术学院院长袁金戈主持了本次讲座。

图片6


讲座延伸与衍生:地域建筑室内设计研究为主题安教授立足民族文化传统,吸收民族精神精髓”、与时俱进,融合与发展紧跟当代文化发展潮流”、“以世界文化视野,融合吸纳国际先进理念实现创新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设计教育如何在传统文化背景提炼与升华当代文化语境演讲生动活泼,深入浅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讲座中,安勇教授还就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就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专业指导。

安勇教授是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担任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等职在室内艺术设计与教育领域享有盛誉。

图片7


    一审:陈希文 二审:张璐 三审:徐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