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24年第二季度采购意向公示3

发布日期:2024-03-29 09:46:49 阅读量: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2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电子技术实验室

支持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实践教学,主要包括:电路实验箱、示波器、可编程模块、示波器、波形发生器、实验桌、计算机、多媒体设备等。

151.36

6

预算金额以最终审计金额为准

2

新一代信息技术教学体系

支持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SGAVE)项目软件测试方向的教学体系,主要包括:项目辅导、职业教育培养体系与相关质量保障体系文件、教学指导文件、文化建设与质量管理体系、课程建设(通用基础+专业核心领域)、第一学期师资培训(通用基础+专业核心领域)以及配套教学管理平台1套。

140

6

预算金额以最终审计金额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该采购意向已同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进行公示。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