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碧水松雅诗画间,净滩行动展新颜 ——国际传播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10:40:33 阅读量:10

1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国际传播学院开展了以“碧水松雅诗画间,净滩行动展新颜”为主题的学雷锋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3月19日下午,国际传播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松雅湖畔,对沙滩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和分类。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着湖岸进行巡查,仔细清理在周围散落的塑料袋、塑料瓶、烟头、易拉罐等垃圾,并及时进行垃圾分类。志愿者们橙色的马甲和忙碌的身影也成了松雅湖沿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

3

4

5

6

    经过数小时的努力,沙滩上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沙滩恢复了原本的美丽。此次“净滩行动”不仅改善了沙滩的环境,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了环保公益的理念,呼吁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来,为实现“水清、滩净、岸绿、景美”的目标而努力。

7

    在本次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今后,国际传播学院将持续把弘扬雷锋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作为铸魂育人的重要载体,推动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引导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做好社会文明进步的实践者、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一审:李绮思   二审:彭海燕   三审:李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