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贺!视觉艺术学院师生在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8 08:31:01 阅读量:0

3月13日,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长沙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陈湘淮老师指导的2022级学生赵乐阳获成长赛道一等奖,周微微老师指导的2023级学生王紫妞获成长赛道二等奖、毛宇奇老师指导的2023级学生许乐获成长赛道三等奖,为全校在此次赛事获奖最多的学院。

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起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省134所高校和64.62万名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以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认可。他们将个人成长经历与未来目标紧密结合,展现了优秀的创新思维和规划能力;演讲逻辑清晰,语言表达精炼,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展示出视觉学子的职业素养、发展潜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片1


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学院在职业规划发展与就业指导方面的成果。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响应,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层层选拔,从项目指导、硬件配备、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给予参赛项目大力支持。学院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积极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标,推动职业生涯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切实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发展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毛宇奇 二审:张璐 三审: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