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拟对彭佳怡做退学处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11-15 12:32:20 阅读量:2

彭佳怡,女,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104班学生。该生于2022年5月办理休学手续,截止2023年10月仍未到校办理复学手续。经多方联系学生及家长,均表示同意退学,但不到校办理退学申请。

根据《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第三款:“休学、保留学籍期满,在学院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或者申请复学经复查不合格的应予以退学”之规定,经学生所在二级学院申请、学院校长办公会议通过,学院拟对该生做出退学处理。现予以通告。

通告时间:2023年11月15日——2023年11月24日

请做出在2023年11月24日前到学校说明情况或向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未在11月24日前到校说明情况或提出申诉的,学校将做出退学处理。

特此通告。

                                教务处  

2023年 11 月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