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承办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 赛项湖南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09-14 18:22:38 阅读量:1149

图片1

(新媒体技术学院供稿)9月12日,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湖南选拔赛在我院正式开赛。

院作为该赛项的赛点承办单位,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拔该赛项省内最优秀选手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新媒体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8级学生李黄龙、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19级学生雷阳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通过半年多时间的备赛训练,代表我院参加此项比赛。此次比赛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今年12月份在广州举行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学院承办,北京神州数码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是培养、选拔优秀技能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是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手段。世界技能大赛有“技能奥林匹克”之称,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每2年举办1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在上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