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第36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0:54:19 阅读量:1066

全景

袁书记

马院长

刘书记

001

005马建昌

9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第36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的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畅谈己见,就如何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打造校园文化、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服务区域教育发展、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建言献策。同时,教师代表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了归属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院长马于军感谢与会教师对学院的热爱与关心,并祝全院教师节日快乐。马于军指出我院教师有优秀的道德水平、职业操守;希望全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学院一定认真听取教师代表意见建议,拿出解决措施并认真落实。

党委书记袁维坤感谢全院教师的辛勤耕耘,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座谈交流后感到很欣慰,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二是严师德、聚师魂,三是有创新,四是守规矩,五是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