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在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28 11:38:13 阅读量:2686

(视觉艺术学院投稿)在刚刚结束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中,我院获得了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本届大赛是我院在历届大赛中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是由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协办的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学生的大型公益赛事。第六届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共征集到全省67所高校选送的公益广告作品一千三百多件。据悉,从本届起,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纳入了大学生学科竞赛、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其中本科学生获奖作品等次等同于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等次,高职院校学生获奖等次等同于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获奖等次。

QQ图片20200828113616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