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0中孟抗击新冠肺炎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22 11:37:27 阅读量:1718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在“2020中孟抗击新冠肺炎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中,由视觉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岳伟老师指导,谭柯南同学创作的作品《同舟共济,携手并进》获得此次大赛专业组唯一的一等奖。

QQ图片20200822113218

“2020中孟抗击新冠肺炎公益海报设计大赛”由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孟中友谊中心、孟加拉国国家艺术院等单位主办。大赛自4月21日启动至6月18日共收到来自中、孟、印、美、澳等国艺术爱好者和专业设计师的作品650幅。目前,第三阶段评选活动已结束,第四阶段将通过脸书等新媒体以及孟加拉国《太阳报》专栏平台进行持续宣传。

QQ图片20200822113233

大赛获奖情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tGnywpXRlqEtl0tzYkR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