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教育部职成司德育工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刘英一行莅临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8 15:59:04 阅读量:2745

010203

04

(党政办供稿)8月18日,教育部职成司德育工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刘英在省教育厅职成处四级调研员王宇陪同下,莅临学院考察调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院领导刘国清、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分为学院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三全育人”格局构建、“汉语桥”赛事开展4个方面,向刘英一行介绍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等工作的经验方法。党委副书记刘国清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依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深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人才培养。

教育部职成司德育工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刘英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工作方向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加强高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文化强国”战略的实施和中华文化“走出去”战略的开展,培育更多更为优秀的创意型高技能人才。

调研座谈会后,刘英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1400㎡演播厅、全媒体综合实训室等教育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