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评审会议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9 12:23:42 阅读量:1931

01

02

视觉艺术学院 供稿727日,湖南省第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评审会议在我视觉艺术楼举行。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熊科文、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唐东斌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以及由湖南设计领域专家和高校相关专业教授组成的9名大赛特邀评审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副院长雷珺麟视觉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评审会议。

本届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共征集到全省67所高校投送的公益广告作品一千三百多件,吸引了众多学生和社会人士到官网积极参与投票。本次评审会议将所有参赛作品分成平面广告类和广告策划类、视频广告类和互动类、广播类和动画类三个小组分别展开评议。总体按照大赛评审方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评审工作,并遵循原创性、宁缺毋滥、均衡、保密等原则,不受任何单位、个人的影响。

评审会议最终评选出等级奖共155个,同时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十个。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是由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校承办,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协办的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学生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的宗旨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热情和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