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02 08:42:37 阅读量:978

微信图片_20191126155238


(教务处供稿)11月23至2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高职院校共251支教师队伍参加了决赛。我院两支教师代表队经过八个月的省赛、挑战赛、国赛选拔赛的层层筛选,获得国赛现场决赛资格。他(她)们不畏强手,沉着冷静,高水平发挥。最终,吕新艳、蒋丽芬、潘丹芬、李兵团队荣获一等奖,文静子、申剑飞、倪栋、胡瑛(民政)团队荣获二等奖。我院成为此次全国竞赛湖南省内高职院校中成绩最好的学院。

我院自始至终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实力不断提升。2019 年学院启动了《专任教师职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2》,投入专项资金两百余万,分层分级培养专任教师,教师职业能力建设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教学技能提升等得到了扎实推进落实,教学成果不断涌现。仅本学期以来,除了此次全国比赛两个团队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外,思政课部教师刘爱国获得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竞赛一等奖;雷珺麟副院长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持的“影视动画”、谢景伟副院长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主持的“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分别获得2019年国家第二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思政课部张敏老师的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获得湖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