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民权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2 11:15:47 阅读量:2617

修改


(教辅教学党总支供稿 )11月2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民权以“立德树人守初心 强校兴国担使命”为题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辅教学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蒋民权围绕主题,从“学历史,悟使命”、“守初心,担使命”和“对标对表,履职尽责”三个方面阐述了传媒人应有的责任和使命。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走向强起来,我国的发展变化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我们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应该学习历史,铭记历史;同时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尤其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他同时指出,传媒人的初心应该是围绕立德树人总任务,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培养新时代的传媒人才。我们都是学院的一员,应该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希望通过主题教育,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洗礼,把初心守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岗位上,号召所有党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为学院的长远及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