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院长马于军率队赴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8 10:56:53 阅读量:2900

mmexport1573790108691


(教务处供稿)11月13日,院长马于军副院长雷珺麟率领新闻与传播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研室主任一行13人到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长刘国华、副院长崔德明及办公室、教务处、文化创意学院、会计学院、双一流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议。

会上,马于军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交流的主要目的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国华对于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取得的成果院长崔德明就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资源库建设和现代学徒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双方就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管理、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的模式、资源应用主要方法、现代学徒制项目推进情况、省级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对口的沟通和交流。

马于军院长表示两校是关系良好的兄弟院校,希望今后加强学习交流,互学互签,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