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全省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8 09:58:43 阅读量:3665


大全景.webp

(宣传统战部供稿)11月17日,湖南省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比赛在我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5支队伍参赛,近1000位选手进行了竞赛。莅临比赛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省教育厅巡视员应若平、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 、院长马于军等。

_O1A6367

开幕式由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主持。

马于军.webp

学院院长马于军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嘉宾及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单位,我院十分重视发挥体育运动育人功效和积极作用。本次中职啦啦操比赛是集中展现中等职业学校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一次学生素质大检阅,更是各中等职业学校加强交流的桥梁、增进友谊的纽带。我院将不负众望,举全院之力,为各代表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应若平.webp

省教育厅巡视员应若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_O1A6603

_YJ_4883

_YJ_4876

比赛分两个项目,分别是舞蹈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参赛队伍可选择规定动作或自选动作,比赛内容分为花球、爵士、街舞、技巧四种形式。比赛场上,45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各显神通,展现出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颁奖.webp

经历了一整天精彩激烈的角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邵阳市哈博职业中专学校、长沙财经学校等分别获得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技巧啦啦操一等奖。常德技师学院、长沙财经学校、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等15所院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同时,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优秀教练员”31位,“优秀运动员”135位,“优秀裁判员”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