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30 10:52:19 阅读量:2562

(组织人事处供稿)9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有’好老师”》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张利峰列席,全院师生党员4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袁维坤同志在党课中结合学院实际,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员教师如何做“四有”好老师,要求全院党员教师增强“四种意识”,切实提升“三种能力”,努力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 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指出我们要正视面临的问题,化压力为动力,扎实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袁维坤同志给全院师生上专题党课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为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搭了桥,架了梁。

01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