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30 16:08:03 阅读量:2637

20181127日中午1220在教学楼D101教室举行了管理学院2019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目前就业形势、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刘小华书记、邹浩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以及所有毕业生们。


本次会议由学院招生就业干事耿涓老师主持,会议共计四项议程,耿涓老师从就业工作的要点、实习就业的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的管理和使用、如何有效地保障自己的基本权利以及就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会议第二项,管理学院第四届简历大赛颁奖仪式,本次简历大赛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宣传到初评终评,从612份作品中脱颖而出了22份优秀的作品。学院刘书记、邹院长、彭鹃老师、文晔老师为获奖的22位同学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颁奖结束后,邹浩副院长就顶岗实习工作布置了具体的要求,告知了同学们顶岗实习的双重性。强调同学们要充分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并学会利用法律知识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鼓励同学经常与学校、老师、同事交流,争取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最后,刘小华书记给予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殷切的寄语,刘书记指出:毕业生要怀有敬畏之心,立足脚下,展望前方,并向毕业生提出了四个句话,要求毕业端正就业态度,先就业再择业。最后,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激励毕业生努力进取,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因此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愿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