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07 11:09:39 阅读量:2791

2018年11月1日、2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优秀团队融为一体


优秀的方阵队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各二级学院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方阵队表演,管理学院方阵队具有传统感和时代性,将京剧脸谱与青春舞蹈完美演绎,透露出传统美与现代美,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教师的运动精神

在此次运动会中,身穿玫红色衣服的管院老师,比赛前练习着接力动作,比赛中奋力拼搏,团结合作,传承着接力精神。老师们的接力赛宣扬了运动会团结合作精神,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教师风采


精彩的运动瞬间

标枪响起,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在这里展示自我,跑道上,有你们挥洒汗水的身影,沙场上,有你们纵身一跃的身影,标杆上,有你们放飞自我的身影。一次次的困难被你们战胜,一道道关卡被你们突破,我们痴迷于你们这些运动健儿的速度与激情,是你们的每一次冲刺,是你们的每一次跨越,是你们的每一次起跳,让我们为你们喝彩,为你们鼓掌。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拼搏剪影

感人的背后羽翼

在运动会精彩的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冒着烈阳,甩着彩球,在为运动员打气,你们这道美丽的风景线,为比赛增添了光彩,他们是我们的啦啦队;在运动场上的各个角落,你总可以看见一些身穿红色大马甲的人,他们给运动员递水,陪运动员跑,为他们欢呼呐喊,一直守候在运动员身边,给予他们温暖与感动。他们是我们的志愿者;用文字书写运动员的豪情壮志,用加油稿为运动员增添一份力量。他们是我们的通讯员。

  

  

  

幕后的默默工作者

欢呼的运动成绩

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超强的实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成绩的背后浸透了参赛运动员赛前赛中的汗水与泪水,凝聚了参赛背后的工作人员的心血,你们身姿矫健,不负众望。我们为你们的成绩感到深深的骄傲。

  


管理学院竞赛获奖名单

女子100米

第一名 何贝,张娟       第三名 刘亚玲

男子组100米

第一名 雷东             第二名 肖志刚           第三名 黄健强

女子400米

第一名 彭莎莉           第三名 胡文琴

男子400米

第二名 诸葛子豪         第三名 杨佳豪

男子跳远

第二名 黄健强

女子200米

第一名 何炫霖           第二名 刘亚玲

男子200米

第二名 肖志刚

女子1500米

第二名 严炜             第三名 姜婷婷

男子1500米

第三名 叶子豪

男子跳高

第一名 胡中凯           第三名 陈耀华

女子铅球

第二名 涂心怡

男子跳远

第一名 郭振             第二名 黄健强 李星宇

女子800米

第一名 彭莎莉           第二名 尧娅            第三名 李盼成

男子800米

第一名 雷东             第二名 诸葛子豪

女子跳远

第一名 张娟             第二名 刘杰            第三名 王楠

男子5000米

第三名 杨佳豪

女子跳高

第二名 王晓贞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校园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我们的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的展现了管理学院的青春风采。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众多的挑战中寻觅出更多的光环,创造出更多的美好与辉煌,优秀团队,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