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与省内同行深入交流、研讨教学管理信息化经验与技术

发布日期:2017-12-01 14:20:24 阅读量:3666

 

118日,国内著名教育信息化企业湖南青果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在长沙举办了“KINGOSOFT高校教学综合管理服务平台V17全国巡展暨湖南省高校教学管理软件应用研讨与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三十余所省内高校的教学管理和信息技术方面知名专家参加。学院副院长雷珺麟、教务处处长朱林、督导专家方健超教授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学部)教科办主任等15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http://www.new.hnmmc.cn:8080/sitepub/uploadfile/0/1/images/20171110/20171110170420859_s.jpg


    在会上,来自多所知名高校的专家详细介绍了在各自教学管理信息化方面的宝贵经验和相关研究成果。朱林作了以校企合作,携手共进为主题的报告。会后,雷珺麟副院长继续带领与会的教学管理核心团队成员与企业、高校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为学院在教学与管理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获取了真实的调研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