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再次被评为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核心期刊

发布日期:2017-12-01 11:49:38 点击次数:391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再次被评为
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核心期刊

 

20171月,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项目组公布了《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7-2018)》(第5版)。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的评价部分共收录302种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经过2个综合学科类(自然科学综合和社会科学综合)的分类评价共得到91种核心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再次上榜。

    在《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7-2018)》(第5版)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社会科学综合类的242种学报中,核心期刊73种,包括A等级12种、A-等级61种。在湖南省高职院校学报中,《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是唯一入选的核心期刊。这也是我院学报第二次进入核心期刊行列。该报告2015-2016年度(第4版)首次开评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核心期刊时,我院学报就名列其中。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教评价网共同研制。十多年来,该报告项目组在评价方法、评价指标、评价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方面均取得了重要突破,已经形成了相对成熟完善的科学评价体系。到目前为止,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5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该报告的期刊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评定的重要参考依据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