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长沙县啦啦操骨干教师培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30 16:30:07 点击次数:3774

    2017年6月3日至4日,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与长沙县教育局主办,学院承办的长沙县中小学、幼儿园啦啦操骨干教师培训在我院举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贺照,学院副院长戚人杰,长沙县教育局副书记曾利满,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周建社等,与来自全县的20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啦啦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体卫课部主任李萍主持。
    副院长戚人杰在开班仪式讲话中,代表学院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专家老师表示忠心感谢。长沙县教育局副书记曾利满希望借助此次培训,帮助老师提升专业能力,带动更多学生参加啦啦操运动。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周建社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相关要求。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贺照希望参训教师齐心协力,让啦啦操运动惠及到每一个学生,续写湖南啦啦操运动发展新篇章。
    培训期间,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周建社等授课教师为参训教师讲授了啦啦操基本理论、规则、星级考核与教练员、裁判员证书申报等知识。实践课教练团队为参训教师进行了花球啦啦操组合动作、课间啦啦操示范教学。